自主选拔在线

登录 | 注册

2020年综合评价百问百答,值得收藏反复查看

2020-01-06 17:34|编辑: 张老师|阅读: 2013

摘要

自主选拔在线特整理家长中比较典型的100个问题进行回答,帮你搞定综合评价。强烈建议广大中学、家长、师生收藏分享。

随着家长、师生对综合评价关注度的上升,也出现了很多报考疑问。自主选拔在线特整理家长中比较典型的100个问题进行回答,帮你搞定综合评价。强烈建议广大中学、家长、师生收藏分享。

2020年综合评价百问百答

序号 问题归类 详情
1 基础概念篇 查看
2 报考条件篇 查看
3 报考流程篇 查看
4 考试成绩篇 查看
5 报考优惠篇 查看
6 报考攻略篇 查看
7 备考篇 查看
8 录取篇 查看

以上100个问答,有解答各位家长、师生的疑惑吗?如果有其他问题,欢迎评论区留言!

下载提示: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(ID:zizzsw),对话框中回复关键词【综合评价百问百答】即可下载PDF版!

声明:本文信息部分来源于名校综合评价(ID:mxzhpj),由自主选拔在线(微信公众号:zizzsw)综合整理制作,转载须先联系授权。

0

收藏

分享到:

微信扫一扫分享

QR Code

微信里点“发现”

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

报错
2020综合评价备考综合评价问答

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指南2020-06-01

没有更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