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主选拔在线

登录 | 注册

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(模拟卷)汇总

2019-12-07 17:45|编辑: 张老师|阅读: 146316

摘要

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汇总整理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(模拟卷)试题,供考生、家长、老师下载查看。

近日,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模拟卷公布,试题从结构和内容上对新高考综合改革有很好的指导意义,能够为高考综合改革平稳落地提供很好的调研支持。为此,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汇总整理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(模拟卷)试题,供考生、家长、老师下载查看。

小福利:

山东新高考改革元年,高考、综合评价选大学、选专业,众多家长和考生都会手忙脚乱,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因为不懂,导致高分去了烂学校,悔恨不已!因此仔细研究和熟悉大学、专业是非常重要和关键的,决定考生的未来。

为此,自主选拔在线重磅推荐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》工具书,该书涵盖高考志愿填报所需的大学、专业、分数线各种数据、资料,非常系统全面,从小白到大神!

购买地址:>>>点击购买<<<

推荐阅读

北京山东天津海南2020年新高考模拟考试试题答案汇总

 

试题汇总

说明:试题、参考答案、试卷分析及备考启示正在更新中,请持续关注!

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(模拟卷)汇总

序号 科目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备考启示
1 语文 查看 查看 试卷分析 备考启示
2 数学 查看 查看 试卷分析 备考启示
3 英语 查看 查看 试卷分析  
4 英语听力 查看 查看 试卷分析  
5 日语听力 查看 —— —— ——
6 物理 查看 查看 试卷分析 备考启示
7 化学 查看 查看 试卷分析 备考启示
8 政治 查看 查看 试卷分析 备考启示
9 生物 查看 查看 试卷分析  
10 地理 查看 查看 试卷分析  
11 历史 查看 查看 试卷分析 备考启示

温馨提示:2020年是山东新高考实施第一年,新高考志愿填报模式跟往年有很大不同,如您对志愿填报、山东高考政策、山东综合评价政策等存在疑问,推荐关注名校综合评价微信公众平台(ID:mxzhpj),关注后即可获得专家团队一对一在线免费答疑机会!

↓↓↓微信扫一扫  立即关注

声明: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(微信公众号:zizzsw)综合整理制作,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!

0

收藏

分享到:

微信扫一扫分享

QR Code

微信里点“发现”

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

报错
山东2020高考模拟卷山东高考模拟卷

山东省2020年新高考模拟考试英语试卷题型变化分析2019-12-02

山东省2020年新高考模拟考试英语听力试卷题型变化分析2019-12-02

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(模拟卷)物理试题2019-12-03

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(模拟卷)化学试题2019-12-03

山东省2020年新高考模拟考试政治试卷试题变化分析2019-12-03

没有更多了